close

Solemio pasta 2

男親第1次帶我去的意大利粉店叫「Solemio Pasta」

我去的分店在回基洞(회기동)

 

店面忘記了拍照(笑)
總之店子裡一整個挺夢幻的感覺 
有很多卡位座 

好喜歡這樣色彩繽紛, 還是淡淡的馬卡龍色或是叫PASTEL色的感覺。
一個好溫暖的感覺 

 

我們點了♥ 二人份的意粉SET ♥

- 汽水(탄산음료) 2杯
- 意粉 (스파게티) 兩個

- 蒜泥麵包 (마늘빵) 1份

還有醃菜下圖紅色那碟 

 

有卡邦尼意粉(까르보나라스파게티)跟 海鮮意粉(해물 스파게티) 各1個

_1030968b

味道還不錯,但是總覺得CREAM太多了^^'
汁少一點還好味 :9 

 

在官網翻到的圖片~~

 

 menu  

_1030967b 

這間店有趣的地方是桌上有免費的指彩CORNER!!!   
有7~8支的指彩提供給客人玩(笑)

這應該是第1次見的指彩配食物的餐廳(這是什麼啦)

哈哈~ 

 

這次大概吃了差不多2萬韓元~~~
也不太貴 ♥

如果日間去的感覺應該更好 

 

............【Solemio】....................................................

全國有好多分店, 在每間大學附近都有一所。

 

分店資料:

map  

我去的是 


:: :: 慶熙大店경희대점 :: ::

電話: 02)959-0873

地址: 서울시 동대문구 회기동 346-1 2층 (首爾市 東大門區 回基洞 346-1 2層)

怎樣去? 坐1號線(藍色)到回基站(회기역)下車然後在1號出口出 一直走到十字路口 再向前直走1,2分鐘就到了♡ 

官網: 點我 

分店位置: 點我

 

....................................................................................................

arrow
arrow

    Rinko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