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畢業之後四處找工作,

我的首選是日資公司!

原因是因為日資公司福利好,日本人工作的精神,勤力。。

這些方面也是我想學習的

 

而且本來就是日文比較好一點,

於是很大決心很想進日資公司,最好是五天工作,第六天上日文課…

因為我好想完成一級的考試!(自學到考到了二級)

一級真的是個頗難的關口…

還要在我忘記日文之前!!(努力)

 

在多次面試、拒絕機會之後…

 

之前教過我韓語的大學老師竟然問我要不要到他老公的公司做PARTTIME,
結果和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結果是去和老闆面試…!

不是馬上就請你,... 只是一個面試的機會。

 

當然不算是在韓國那種正式面試。

 

在對話裡也談到公司的現況什麼的

結果我連日語都說了…

 

那時候忽然想不起韓語......

結果還得有功課要做…

 

就是給公司寫一個市場計劃......
限期就是一個星期。

結果之後,我竟然得到第2次面試的機會。
完了功課的一星期後
再見一次社長然後就決定了11月尾要去韓國總公司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韓資公司
    全站熱搜

    Rinko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